温州阳新商会大力协助阳新法院执行工作

来源: 执行二庭 时间:2018-07-19 09:46:48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718温州阳新商会大力协助阳新法院执行工作\517470006288053618.png 

近日,阳新法院执行干警在温州阳新商会的协助下,查明了一起执行案件被执行人的相关信息,并完成了对另一起案件被执行人银行账户的划拨工作,两件执行难案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此次温州之行,阳新法院与温州阳新商会还就商会协助阳新法院执行工作相关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温州阳新商会会长、理事会主席柯亨荐表示,温州阳新商会将利用其信息资源广、纽带作用突出的优势,为阳新法院执行部门提供能收集到的被执行人相关信息,并积极参与协助案件调解,不遗余力地协助法院执行工作,为“基本解决执行难”、构建诚信社会出力。

温州阳新商会主要是为阳新在温州打拼的商人和务工人员提供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卫计服务、工会维权等服务,因此,商会人熟、地熟、行情熟,在提供信息、调处纠纷方面有天然优势。据了解,阳新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温州阳新商会的联系协作,建立起法院商会联调机制,合力破解执行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