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赌博,无钱还款

一“老赖”牌桌上被抓现行

编辑: 研究室 时间:2017-09-25 16:43:48

1.png

“陈某乾现在正在某麻将室打牌,走,我们赶紧出发!”21日下午,阳新法院执行干警倪文涛接到申请人陈某良的电话,立即组织干警奔赴某麻将室,将谎称在外地且没有钱的陈某乾抓了个现行。

说起陈某乾的这起官司,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竟是由于粗心大意忘关水龙头而起。2015年8月下旬,陈某乾用水时因停水忘记关闭水龙头,随后外出办事,谁知中途来水,而他外出办事一天未归,大量自来水沿其房屋地坪自上而下流入楼下住户陈某良家中,直到自来水溢出室外才被邻居发现。陈某良因常年在外务工,直到当年9月初才从亲属口中得知家中进水。得知消息后陈某良匆忙赶回家,这可了不得,因房屋进水且积水未及时清理,室内装潢受损、家具被浸湿、物品受潮被损坏。陈某良与陈某乾协商赔偿事宜,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后诉至法院。经审理,法院判决陈某乾赔偿陈某良各项损失共2万余元。

案件进入执行阶段,执行干警多次电话联系陈某乾履行义务,他谎称自己在外地,也无钱赔偿,执行工作一时难以取得进展。当天下午,在申请人的协助下,陈某乾在麻将室被执行干警逮住,被拘传至法院后,当场履行了全部赔偿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