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咸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正良一行莅临阳新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9-04-26 13:12:35

4月24日下午,咸宁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甘正良一行前往阳新法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就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安保工作、审判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E:\2019年新闻\20190424咸宁中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甘正良一行详细了解该院布局.JPG

甘正良一行详细了解该院布局

(从左至右依次为:阳新法院院长刘红斌;阳新法院副院长周爱民;咸宁中院副院长甘正良;黄石中院副院长刘少军;阳新法院副院长许召满)

甘正良一行到达阳新法院后,依次参观了该院家事法庭、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大会议室、刑事审判庭和羁押室等,并听取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介绍。

E:\2019年新闻\20190424咸宁中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甘正良一行参观阳新法院家事法庭.JPG

甘正良一行参观阳新法院家事法庭

E:\2019年新闻\20190424咸宁中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甘正良一行参观阳新法院刑事审判庭.jpg

甘正良一行参观阳新法院刑事审判庭

(左四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波)

在全面了解了该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后,甘正良一行指出,阳新法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各项工作都有序开展,值得肯定,但在以下方面仍需改进:

一是安保工作还要进一步的完善,特别是羁押室通道的软装修要尽快抓紧落实,防止在羁押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二是要针对审判工作做好预案,目前刑事审判庭场地较小,容纳多名被告存在一定的困难,对于多名被告的涉黑涉恶案件要提前完成庭审场地改造,做到有备无患。

阳新法院表示,对于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尽快进行讨论研究,让问题切实得到解决,确保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推进。

当天,黄石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少军等人,阳新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波,阳新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等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