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细照笃行,阳新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审管办 时间:2019-12-05 10:15:42

12月2日,阳新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该院党组成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足自身实际情况和本职工作,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落实整改措施。

为确保此次专题会议能取得良好效果,会前,该院党组边学习、边对照、边查摆,结合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和“十八个是否”,切实做到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有效。

微信图片_20191205101634.jpg

会上,阳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带头做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发言,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发言过程中,班子成员既谈思想上的差距,又谈履职上的不足,以对同志们负责的态度,相互提醒警醒,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在细照笃行中摆问题、找差距、明方向,在互相找问题、提意见的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