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阳新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监察室,研究室 时间:2019-03-08 16:31:52

E:\2019年新闻\20190307“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动员部署会\BT5A7483.JPG

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要求,切实从“凯奇莱”案、王晨案中汲取深刻教训,3月7日下午,阳新法院响应省高院、市中院号召,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E:\2019年新闻\20190307“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动员部署会\BT5A7493.JPG

会上,该院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主要精神,要求干警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和自身岗位职责将传达的精神落实到位。该院还对此次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将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划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学习教育阶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查整改阶段,汲取“凯奇莱”案、王晨案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建章立制阶段,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用。

E:\2019年新闻\20190307“以案为戒,正风肃纪”动员部署会\微信图片_20190308162754.png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指出,干警要正确看待这次专题教育活动,谨记“凯奇莱”案和王晨案的教训,重视活动开展,更加规范自身行为。他要求全体干警,一是要坚持高标准的站位,把握政治方向,必须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局中人”的定位,务求取得实效,强化摆进去的意识,加强思想自觉,找准摆进去的路径,增强行动自觉,落实摆进去的要求,强化纪律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