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阳新法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2021-04-19 08:39:25

为充分弘扬英模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4月12日至16日阳新法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在全院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富池法庭.jpg

驻村工作队 (8).jpg

该院以刑庭、浮屠街法庭、富池法庭以及驻村工作队庭长或负责人为先进典型,分别设立了带队管理、改革创新、军人本色、进村入户等4个学习班,共计25名干警报名参加。班主任由先进典型担任,其中既有“全国法院人民法庭工作先进个人”,又有黄石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既有开拓微信办案的创新能手,又有常年扎根群众的扶贫干部。

刑庭 (2).jpg浮屠街法庭 (5).jpg

  学习计划由各班主任根据实际工作拟定,均采取面对面、手把手的教学模式,让各学员通过案件讨论、进村入户、普法宣讲、庭审观摩等方式从实践中学习工作方法、汲取理论知识,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补齐短板弱项。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队伍纪律、转变队伍作风、提升队伍能力,将理论与实际充分结合,让理想信念接受洗礼,让业务能力得到提高,让大家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同时不断进步,向先进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