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湖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 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来源: 湖北人民政府网 时间:2018-05-24 10:47:20

  5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主持召开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听取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

  王祥喜充分肯定全省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要保持清醒头脑,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照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重点工作部署,聚焦省委督导组反馈的突出问题,加强整改、补足短板、严格督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王祥喜指出,要进一步广泛发动群众,回应群众关切,坚定群众信心。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坚持以打开路、突出重点,依法严惩、除恶务尽。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坚持齐抓共管,边打边治边建,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政法部门要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工作责任不落实的行为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曾欣,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静,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