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士气 树信心 表承诺

阳新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来源: 执行局 时间:2018-08-29 17:26:54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829执行誓师大会\BT5A4529.JP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829执行誓师大会\院长刘红斌讲话.pn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829执行誓师大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爱民讲话.pn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829执行誓师大会\QQ截图20180829160236.png

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人民法院的铮铮誓言、庄严承诺,在离“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不足40天的最后冲刺阶段,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安排部署决战决胜时期的执行攻坚工作,确保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8月29日上午,阳新法院召开执行攻坚誓师大会,以此向攻克执行难发起总攻集结令,吹响冲锋号。

会上,该院执行局3个执行实施组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承诺将团结一致、再鼓干劲、再加砝码,竭诚一心攻坚克难,对标第三方评估测评标准,力争顺利通过评估检查。

随后,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周爱民代表该院党组对执行工作再部署、再强化,他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认清形势,务必增强决战决胜的坚定信念;找准短板,瞄准核心指标、加大执行力度,务必落实决战决胜的有效举措;强化组织,全院各部门工作人员要随时服从调遣,服从服务于评估准备工作,务必实现决战决胜的奋斗目标。

最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作总结讲话。刘红斌强调,执行总攻已经发起,冲锋号已经吹响,全体执行干警要拿出“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拿出发起总攻的气势,扑下身子埋头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奋力干,以优异的成绩确保评估过关,使执行工作的腰板真正硬起来、挺起来,群众的满意感、获得感强起来。

越是接近“基本解决”的伟大目标,越是要激发昂扬奋进的精气神。阳新法院执行指挥中心里,铿锵誓言,敲响了决战决胜的战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