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院院长李静调研阳新法院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11-21 12:47:26

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抵达浮屠街法庭.JPG

       1120日,湖北省高院院长李静一行深入阳新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视察浮屠街法庭科技法庭.JPG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视察浮屠街法庭会议室.JPG

李静院长一行前往阳新法院浮屠街法庭,了解了法庭的基础设施、科技法庭建设以及法庭工作等情况,并向法庭干警致以亲切问候,鼓励他们扎根基层、公正司法、为民服务。

    李静院长一行还到法院院机关参观了家事法庭、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

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视察家事法庭.JPG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视察执行指挥中心.jpg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视察诉讼服务中心.jpg

每到一处,李静院长仔细看、认真听,以听汇报、查资料、现场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阳新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情况。

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了解家事调解工作.jpgE:\2018年新闻\20181120李静视察\处理照片\李静院长了解人民陪审员工作.JPG

对于阳新法院积极开展家事审判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家事案件专业化、精细化审理,李静院长予以了肯定。在了解到县法院建立起人民调解、人民陪审等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时,李静院长与驻院的人民调解员、人民陪审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对家事调解、人民陪审员等具体情况进行了了解,并殷切期待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促进法院审判工作质效提升。

黄石市中院院长王功荣、阳新县县长明进华、阳新法院院长刘红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