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再起航

——阳新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7-03 11:01:54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628全院干警大会年中总结\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讲党课.pn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628全院干警大会年中总结\1.pn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628全院干警大会年中总结\7.pn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628全院干警大会年中总结\6.png

D:\2018年工作\2018年工作\2018年新闻\20180628全院干警大会年中总结\10.jpg

6月28日下午,阳新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庆“七·一”系列活动,会议上,该院还全面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推进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会上组织了全院干警观看《不忘初心警钟长鸣》《伸手必被捉》《逾越法纪的国企“蛀虫”》等警示教育片,警示干警加强自身修养,不忘初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警钟长鸣。随后,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结合监察法,围绕监察法制定的背景、意义、主要核心要点以及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为全院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全体干警要树立法律底线不能碰、纪律底线不能踩、政策底线不能越、道德底线不能失的廉政意识和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乐于担当的履责意识。

在党的97华诞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强化干警的党性观念,激励干警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该院举行了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在鲜红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不忘当前使命。为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该院还对半年来表现优异的1个党支部、1名支委委员和7名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最后,会上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盘点。截至6月27日,该院共受理各类案件5675件,结案3071件,审限内结案率99.61%。在全体干警的锐意进取下,共有5个集体、8人受到县级以上表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指出,下半年,该院将突出“三抓”,实现“三新”,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阳新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一是抓服务大局,明确工作职能,实现政治站位取得新提升;二是抓执法办案,紧盯第一要务不放松,实现履职尽责取得新成效;三是紧抓“人”这一核心要素不放松,提高干警司法能力,实现争先创优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