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法院院长刘红斌深入扶贫村督导精准扶贫工作

编辑: 研究室 时间:2017-11-03 11:39:35

为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11月1日,阳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党组成员、副院长周爱民一行,前往排市镇督查精准扶贫“三查三访”活动后法院扶贫工作整改情况。

刘红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法院援建项目——富山村自来水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自来水工程是惠民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富山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严把质量关和进度关,确保精准扶贫落到实处、惠及民生。

mmexport1509581258800.jpg

随后,刘红斌一行走进富山小学。富山小学的教师宿舍因年久失修成为危房,刘红斌就教师宿舍危房改造问题和一同前往的教育局领导进行了沟通、协调,并一起研究改造方案。

在该院驻村工作点,刘红斌认真听取了精准扶贫联络员王多生对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该院3个帮扶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资料,并详细了解了部分贫困户家庭情况。刘红斌强调,贫困户档案填写要规范,资料要详实准确,村级台账要完善,同时要求将各项资料形成电子档案,切实落实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