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起点,扬帆再起航

来源: 浮屠街法庭,审管办 时间:2020-01-15 09:40:10

微信图片_20200123093817.jpg

为进一步拓展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增进同事友谊,1月14日,阳新法院第一支部与浮屠街法庭联合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23093821.jpg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奋斗青春,不负韶华”为主题,强调初心与使命。活动中,干警们参观了浮屠街法庭的荣誉墙,对浮屠街法庭取得的诸多荣誉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向浮屠街法庭多学习、借鉴工作方法和工作理念,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微信图片_20200123093825.jpg

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共聚一堂话初心、谈使命,就在新的一年里如何牢记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工作能动性等进行了交流。来自不同岗位的干警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畅谈个人成长历程、工作初心与感悟以及奋斗目标,会议室里一片朝气蓬勃的景象。

当天,为加强团队协作能力,阳新法院第一支部还与浮屠街法庭还开展了“一圈到底”“两人三足”等趣味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