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法院2017年工作报告获高票通过

编辑: 研究室来源: 阳法宣 时间:2017-12-28 09:45:43

12月24日,在阳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阳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报告了该院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经与会代表、委员审议,报告以99%的赞成率获高票通过。

今年来,阳新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8780件(截至12月10日),同比增长43.70%;审、执结各类案件6670件,同比增长32.08%,收、结案数均创历史新高。这一年,该院忠诚履职、奋发进取,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坚定不移推进司法改革,积极主动履行主体责任,着力创新各项体制机制,法院工作取得了整体进步,1名干警获中央级表彰,11个集体和个人获省、市、县级表彰。

刘红斌表示,2018年,该院将进一步突出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方向;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服务社会发展;进一步推进司法改革,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优化服务水平,践行司法为民;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增强履职能力,为阳新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远大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