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头不放松,年尾不紧张”

阳新法院年初抓结案蔚然成风

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2022-01-30 10:03:19

为改变“年头松,年尾紧”的结案现状,减小年尾结案压力,实现“年头不放松,年尾不紧张”的结案目标,阳新法院进一步激发全体法官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工作激情,年初抓结案蔚然成风。截至2022年1月28日,仅28天,19个工作日,法官已经结案不少。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各庭室的“结案之星”都有谁。

微信图片_20220208100433_副本.jpg

综合庭 刘华

审结民事案件13件。他是一名资历深厚的老法官,具有丰富的审判经验,在办案过程中,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法律关,审理的案件复杂,依然质效兼优。

微信图片_20220208100430_副本.jpg

刑庭 明玉萍

为改变“年头松,年尾紧”的结案现状,减小年尾结案压力,实现“年头不放松,年尾不紧张”的结案目标,阳新法院进一步激发全体法官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工作激情,年初抓结案蔚然成风。截至2022年1月28日,仅28天,19个工作日,法官已经结案不少。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结案之星”都有谁。

微信图片_20220208100436_副本.jpg

立案庭 查文君

审结民事(速裁)案件19件。她是一名90后法官,也是全院最年轻的法官。她敬业热情,为努力办好每一个案件,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切实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一天开6个庭,也毫无怨言。

微信图片_20220208100439_副本.jpg

浮屠街法庭 王凤华

审结民事案件(“微法庭”+速裁)40件,是目前结案最多的法官。审理案件过程中,她细致认真,充满耐心,注重化解社会矛盾,倾注大量的心血于协调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希望全院法官以他们为榜样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一鼓作气,从头抓起,实现均衡结案,促进审判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全方位提升阳新法院的审执办案效率,让更多的“结案之星”在阳新法院冉冉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