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人民法院赴阳新法院调研审判管理工作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1-25 12:43:32

1.png

24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副局级廉政监督员吴光侠、最高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案件评查处副处长文波一行到阳新法院调研审判管理工作,省高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王立志,省高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钟文国,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少军,市中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尹策陪同,阳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元南,研究室负责人王红玲以及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阳新法院,吴光侠一行参观了该院审判管理办公室、新建审判楼以及新启用的诉讼服务中心。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刘红斌、刘元南详细汇报了阳新法院审判管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存在的问题,相关庭室负责人就审判管理绩效考核与工作实践问题畅所欲言。

座谈会后,吴光侠一行对阳新法院利用微信送达、集中送达解决送达难问题所做的探索与尝试予以肯定,希望该院将在解决送达难问题中所采取的措施加以完善,并进一步总结经验进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