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阳新法院组织观看 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馆

来源: 审管办 时间:2019-12-02 08:26:40

1.jpg

11月28日,阳新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体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再现了新中国从落后贫困逐步走向繁荣富强的发展历程,通过了解图片、文字、音视频等展项内容,全院干警共同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重温了那些激动人心的时刻和记忆中的美好。

2.jpg

3.jpg

“没有革命先烈在艰苦环境中的英勇抗战和热血付出,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是我的责任。”

“此次展览让我重温了祖国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我虽未经历过硝烟战火,但也能深切感受到国家一步步走向强盛、走向繁荣。作为一名政法干警、一名党员,我会更加脚踏实地地工作,为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观看了网上展馆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将在激情实干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