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
——阳新法院召开新春升旗仪式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24-02-23 11:15:32

为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干事创业激情,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阳新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龙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218112801.jpg

全体干警迎着整齐列队、肃穆而立、斗志昂扬,司法警察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激动人心的国歌声,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在朝阳的映照下冉冉升起

阳新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红玲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概括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她强调,一是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充分认识到时间不等人、形势不等人,做到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秩序迅速恢复,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二是要群策群力,抓紧抓实公正效率。全面实施“2024精细化管理提升年”,按照“走稳步、迈大步、早一步、快半步”的工作要求,抓实全院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阳新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同心同德,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加大信访化解力度;严守纪律规矩,持续深化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整治,严格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铁规禁令。“凝心铸魂锤炼品格”“践行宗旨为民解忧”“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上再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