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 圆梦在社区

编辑: 研究室作者: 陈燕青来源: 阳新县人民法院 时间:2015-12-14 11:55:07

“我想要一个书包”、“我想得到一个取暖器”、“我需要一床电热毯”……小小的心愿墙上,贴满了来自社区困难群众的微心愿。近日,县法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熊家垴社区,当起了“圆梦使者”,一个个小心翼翼地将微心愿从心愿树上摘取下来,并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心愿。

1.jpg我院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刘元南、副书记张竹英来到东岳居委会困难户家送温暖,完成孩子微心愿.jpg

同一天,县法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元南、副书记张竹英与东岳居委会工作人员一起来到困难户明浩(化名)家里,为小明浩送上一个新书包和一个暖手宝。据了解,家住东岳居委会叶家垅小浩今年10岁,患有白血病,为了给孩子治病,一家人过得非常拮据,小浩上学没有新书包,冬天来了,一双小手也冻得生了冻疮。社区在了解情况后及时贴上微心愿,县法院第二党支部在第一时间认领了微心愿,看着心爱的儿子拿着新书包和暖手宝的开心样子,妈妈在一旁抹着眼泪,“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完成了小浩的小心愿”。

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对大多数人而言可能微不足道,却是困难群众沉甸甸的期盼。县法院党员代表们一一细看微心愿内容,并与困难群众结对帮助他们圆梦。爱心在这冬日寒风中萌动,小小的微心愿撑起了我县和谐社会的一片蓝天。据悉,此次活动捐助资金7千余元,为50余户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