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法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编辑: 研究室 时间:2017-10-30 08:40:58

十九大开幕以来,阳新法院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讲结合,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

10月23日,阳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红斌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png

会上,刘红斌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报告精神要坚持做到“三个到位”:一是学习到位,在学习效果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内容,各支部结合“党员三日+”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重点学习与专题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学习十九大会议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二是领会到位,在深入结合上下功夫。要将十九大精神与执法办案相结合、将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相结合,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三是行动到位,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新时代开启司法新征程,要以新的精神状态,以务实重行的工作态度,全力提升审判质效,加强法院党建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形成争先创优长效机制。

10月27日下午,阳新法院第一支部在“每周一学”支部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了一堂微党课,在该院掀起了一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第一支部学习.png

该院将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各支部将陆续组织集中学习,同时通过报纸、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形式自学,力求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法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