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法院铿锵玫瑰撑起半边天

来源: 研究室 时间:2018-03-09 10:01:09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警业余文化生活, 3月8日,阳新法院组织全体女干警前往龙港革命教育基地,寻访革命足迹,接受红色教育,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法院女干警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

QQ截图20180308152613.png

QQ截图20180308151855.png

QQ截图20180308151940.png

    近年来,阳新法院党组切实落实从优待警,高度重视对女干警的教育培养和锻炼,使女干警的巾帼风姿在全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是注重关心关爱,维护女干警的身心健康。该院不仅通过组织开展登山、工间操、参观红色教育革命基地等活动丰富女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还全力保障女干警婚假、生育假时间,适当减少孕期、哺乳期女干警工作量,做到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心。二是注重拓展女干警的发展空间。当前,阳新法院现有干警中,女干警有46人,该院将女干部的培养、任用、选拔放在重要位置,将一批能力突出、工作经验丰富的女干警充实到审判一线,分别从事刑事、民事、行政、审判管理、信息调研等工作,成为了该院审判事业中的骨干力量。据了解,该院38名入额法官中,7名女法官,4人担任庭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