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班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他们有话说①

来源: 民一庭,立案庭 时间:2021-05-12 10:29:42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争先创优的良好风尚,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阳新法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今天,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改革创新班的跟班学员与我们分享的学习心得。

阳新法院民二庭书记员 陈明明.jpg

陈明明

虽然这次跟班学习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但是的确收获了不少。在学习之前,尽管对浮屠街法庭的“微法庭”微信办案模式早有耳闻,可一直没深入了解过。在学习过程中,我发现浮屠街法庭的每一个人都在为当事人解决实际问题,关心、重视当事人的合理诉求,让我开始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想要去改变,深刻认识到是自己平时忽视了很多细节,在今后工作中,我一定要积极改变思维,努力锻炼能力,在工作中多一份温情,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度。

阳新法院立案庭法官助理 袁满.jpg

 

在浮屠街法庭学习的几天时间里,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们在拿到案件的第一时间就会进行分类下发,并由案件负责人从送达到调解进行“一条龙服务”,每一个人都是解决纠纷的能手,都有着闪光点,都有着极强的主人翁意识和团队意识。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将以此次学习的知识为基础,去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