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大家谈|阳新法院干警亮心声⑤

作者: 毛菲菲、张耘来源: 审管办(研究室) 时间:2021-04-22 16:20:03

毛菲菲:从为新中国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到防疫抗洪坚守一线的 “逆行战士”,从远方的全国模范到身边的政法英模,我在他们身上体会到的不仅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动,还汲取到了一股又一股向上向善向好的榜样力量。榜样做起来简单又困难,简单在于他们并不是都做了惊天动地的大事,困难在于持之以恒。我们每一个人,尤其是青年干警,更是需要向榜样学习,坚守在自己的岗位,恪尽职守、执法为民、勇于担当,学会把坚持当成一种习惯。

张耘:一篇篇英雄报道,一个个先进事迹激励着你我不断前行,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用心,在责任中尽心,在奉献中安心,在诱惑中守心。无论身在何处,处于何岗,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在原则面前再坚定一点,在工作面前再仔细一些,在困难面前再勇敢一分,在他人面前再友善一些,坚持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也许有一天,我们也会成为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魏晶晶,公平正义不惧暴力的周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