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新法院:一封感谢信 浓浓司法情

来源: 浮屠街法庭,审管办 时间:2020-01-23 10:05:39

 1月21日,阳新法院浮屠街法庭微信号收到了来自案件当事人魏某一封感谢信,信中说道,你们的行为,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法官同我们老百姓是心连心的……

 2016年10月,吴某因资金困难从魏某处借了2000元钱,并口头承诺次年还清。然而借款到期后,魏某多次催讨,吴某却置若罔闻,一直未偿还该笔借款。浮屠街法庭收案后,考虑到魏某年事已高,不便来回,该庭干警遂决定通过微信进行调解工作,但如何联系上作为被告的吴某,又成了麻烦事。

 为了能够顺利审结该案,承办法官几经辗转,多方打听,终于获得了吴某的联系方式。开始吴某抗拒与干警对话,承办法官便多次在微信上与其勤沟通、讲理法促成当事人双方达成调解协议,吴某向魏某偿还本息2200元

 案件虽已结案,但吴某却始终没有还钱。了解到此情况后,该庭干警持续跟进吴某的还款进度。1月21日,吴某亲自将2200元交到了魏某手中,该案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